Monday, June 22, 2009

“问题不是问题”

好不顺利的一天-东西不见、临时有人要退出、功课一整份明天要交、朋友有难。。
一定弄到很迟睡了今天。。
我最爱的青蛙水罐不见了,跑去了哪里啊?
是我的生日礼物来的,消失了。。找不回了
练手语期间发生太多事了,纪律的这个位子不好当,又该如何当?又多少人能够体谅?
疯疯癫癫的两个纪律因为这个职位改变了很多,甚至身边的东西也跟着改变,这就是必须付出的代价吗?也许。。必然。。
问题不是问题,当找到解决的方法就不是问题了,问题接着来,解决的方法都在寻找着,时间不等待,脚步必须跟着走,伙伴们,我们还是必须撑下去,加油。。
功课。。追不到它,它离我好遥远,当它停下来休息时,我才有时间和机会追上去。。
坚持下去,意志力得继续的撑下去,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、去拼。。
小妹,你要坚强,我知道你现在很盲目,承受的压力很大,一家人都靠你。。
虽然我无法陪你,也或许我们一天讲话和见面的时间很短。。
我都陪着你撑。。你一定能。。
佛主。。保佑我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切顺利。。
给予他们力量面对和撑下去。。
阿米驼佛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