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..meMorAbLe sAtuRdaY..

昨天本来打算又要在家做宅女的,然后迟点要和阿澄讨论训练营的东西,结果被阿肥他们拉出去看戏,而且dear过来找槟城,应该要陪她的,哈哈!五点过去GURNEY和他们碰面,"drag me to hell"在等着我去欣赏,但听说好像是恐怖片,哈哈,挑战它!这部电影实在恐怖和吓死人,但带点好笑,dear就被我一直关着她的眼睛,以免她一直大喊大叫,哈哈!看完戏后我阿肥就打算今天要好好对待自己,买几件衣服的,结果没有我看上眼的,就和阿肥随便的逛逛,走着走着就走进了鞋店。哇。。50%折扣叻。。还不扫货还等什么,哈哈!我脚的尺寸就是36或37,但都没有货了,有点失望,最后买了一双38 size的高跟鞋,I like eat so much!!哈哈。。过后阿肥去拍拖了,就我陪dear逛的时候了,好久没有和dear出去了,哈哈,dear不可以这样快找到男朋友噢,要陪我,哈哈!等我七月回去噢。。我们做bbq,谢谢dear给我一个开心的星期六,friendship 4ver!!muacksss..

..dear v me..
midore n smile!! my shoes..RM 2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